[中壢]好吃的乾麵和九粒餛飩湯位在中壢市龍岡路三段...有家宜蘭女子 麵攤就是辦公室出租鐵媽的娘家啦鐵媽最引以為傲的是 我馬麻的 餛飩口味香甜..而且肉的口感不會太膠原蛋白老,並且 和皮有融為一體常常吃餛飩是 肉就是一團在正中我馬麻的 皮的滑嫩和肉土地買賣緊緊的貼在一起,讓每口咬下都有麵皮香.肉香看.很漂亮的餛飩吧!! 一碗有九顆的婚禮佈置餛飩湯...只要$35因為包法的關係,馬麻的餛飩如果要買回家自己煮都要先預訂餛飩帛琉湯二吃吃法就是把餛飩當水餃來吃這樣沾著吃吃完九顆 再喝湯...很有飽足感特製建築設計乾麵 $35以 酢醬及肉燥 特調的醬汁,馬麻拿捏的比例只有她明白口感順卻很難去細seo述他口味偏哪一個路數還沒分辯出...我麵就吃完了根據我這麼夭鬼和多話早就該和襯衫大家分享..只是我馬麻害羞..好東西,本來就要跟大家分享呀馬麻的店 開的時間 是賣屋傍晚,有時 晚上九點就打佯了有緣找得到的人..又剛好遇上馬麻店還在營業..就是租房子您好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j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