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金曲正在看電視, 突然標題是1988 夭壽好聽金曲, 因為是剛轉到了從中間的地方 , 發表了1-5名, 我看到了天天想你- 張雨生 -no.1馬不停踶的憂傷辦公室出租-黃舒駿 -no. 2no.3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趙傳no. 5 魯冰花- 曾淑勤1988, 原來20年前了, 而我都參與了其中的歌說, 真是可怕從國中開始, 我就愛酒店工作上了流行音樂, 只要有錢, 一定會去買卡帶, 直到5年前才丟掉好幾箱因為要找卡帶已不易了, 上了五專, 慢慢的換成了CD, 因此這一些CD, 我都還留著, 酒店打工十年多了都有因為心情很有感觸, 20年前, 我12歲, 剛上了國一, 很迷小虎隊, 也很迷七匹狼, 最愛王傑和張雨生當時, 也很流行, 我的未來不是夢, 一場花蓮民宿遊戲一場夢表演過小虎隊的舞蹈, 為了舞衣, 還到處去找, 然後去買這是我曾有過的人生, 雖然國中要聯考, 可是國三時, 杜德偉的鐘愛一生, 一出來, 就燒烤跑去書局買陪我長長的聯考暑假~~音樂是陪我作為記憶的那一把鎖, 在當下, 愛聽流行歌, 廣播也成了我的愛, 只要靜下來, 就是聽音樂不像現在, 就是系統傢俱上網, 看電視, 大概是科技改變了人際吧~不像現在, 長大了, 老了, 好像也不太聽流行音樂了, 因此音樂已不成了記憶的鎖~不過我還是懷念, 當下的音樂襯衫, 我很愛, 因為它陪我年少的寂寞時光~不管好的, 不好的這一點, 我可能也是受了父親的影響吧~~ 林強, 成了我台語最喜歡的歌~~現在, 淇淇也愛音樂, 燒烤不知是不是受我的影響, 因為我們二人的對話, 有時不是用說的是用唱的, 因此, 有時還嚇別人一大跳呢 ???二十年後, 我會在那呢??? 2028年~~ 希望這信用卡代償blog, 還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j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