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正受拘押的女犯罪嫌疑人接受報借錢社採訪,供認她與丈夫不久前合謀殺害一名中年男子,並且講述自己早年加入邪教組織後先後謀害22人性命的經歷。
  消息披露後,聯邦調查局證實已介入這二手餐飲設備一案件,以調查米蘭達可能涉及的其他命案。
  夫妻害命
  路透社16日報系統傢俱道,賓州森伯里檢察部門正調查19歲的米蘭達·巴伯和她22歲的丈夫埃利特聯手殺害一名中年男子的案件。
  米蘭達去年通過在克雷格分類ssd固態硬碟測試廣告網站(Craigslist)發佈為單身男士提供有償陪伴服務的廣告,得到42歲男子特洛伊·拉費拉拉的回應。
  按米蘭達的說法,去巴里島年11月11日,她約拉費拉拉在費城附近的錫林斯格羅夫見面,隨後駕車帶他前往附近小城森伯里。拉費拉拉對她動手動腳,她從車前排坐椅間抽出一把刀,捅死拉費拉拉。
  拉費拉拉的屍體第二天被人發現。按檢方的說法,事發當時,埃利特就躲在汽車後排座位上,用一條毯子蓋住身體。他也參與了謀殺,用一條繩子勒拉費拉拉的脖子。
  隨後舉行的庭審中,米蘭達否認謀殺罪名。不過,她14日晚在獄中接受森伯里《每日消息報》採訪時承認害命,稱自己原本想放拉費拉拉一條生路。
  米蘭達說,她在行凶前向拉費拉拉謊稱自己年齡僅為16歲,但拉費拉拉執意完成性交易,“如果他說不,不想繼續這筆交易,我會放他走”。
  連環殺手
  米蘭達告訴《每日消息報》記者,她和埃利特去年10月22日結婚。這次殺害拉費拉拉是丈夫第一次害命,對於自己而言卻已“司空見慣”。
  米蘭達說,她4歲時遭姨父性侵犯,13歲時在阿拉斯加州加入一個邪教組織。
  她宣稱,最近6年一共殺害22人,行凶足跡遍及阿拉斯加州、加利福尼亞州、得克薩斯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當我殺到第22人時,就不再統計了,我可以畫一張地圖,你們可以找到他們(死者的屍體)。”
  米蘭達說,她對受害者不感到抱歉,強調自己只殺“壞人”,之所以想要公佈這一事實,是因為“我認為,是時候和盤托出了。我不管大家信不信,我只想說出來”。
  她說,自己並不想出獄,因為一旦獲釋,又會“重操舊業”。
  不過,米蘭達始終沒有供出她所在邪教組織領導人的身份。
  杜鵑(新華社特稿)
  杜鵑  (原標題:美“邪教女”供認誘殺2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j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