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宇青園小學校園記者站四(六)班
  時間飛逝,日月如梭,新的一年又來到了。我學著大人們開始“計劃”未來一年。在新的一年,我特地許下了三個願望,希望在馬年小馬兒能夠幫我將它們一一實現。
  在新的一年,我最大願望是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我和爸爸媽媽在新的一年過得愉快,過得平平安安。我同時也希望愛我、教導我的老師和陪伴我的朋友們開開心心。在新年祝詞上,除了我真心祝福大人們能“天天開心,恭喜發財”外,還跟姐姐又學了一招,那就是祝福哥哥姐姐這些“小大人”們“事業登上紅寶塔,財富遍及大中華”。
  我的第二個願望叫做“更上一層樓”,就是希望提高學習成績,讓爸爸媽媽都為我驕傲,讓老師為我感到欣慰。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時常在思考,為啥我的平時成績時好時壞、陰晴不定,就像太陽公公和雷雨婆婆的一場比賽一樣。老師說,這是我的基礎不夠好,雖然我能在期末考試時名列前茅,在平時模考中卻不盡如人意。姐姐說,我這叫典型的“考試型選手”,而考試型選手的誕生,是因為“粗心大意”成為習慣,成為了“差不多先生”!新年新氣象,我要把我粗心的毛病改掉,搭建好基礎知識的堅固堡壘,讓好成績永遠成為我的好兄弟,成為一個“細心王子”。
  除此之外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悄悄告訴你,那就是新年裡可以拿到好多好多的壓歲錢。一到過新年,我的頭等大事就是給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伯父伯母道一句“恭喜發財”,等一個“紅包拿來”。一拿到壓歲錢,我就會樂不可支,緊緊地揣著這些壓歲錢,發揮我“數學小王子”的算數功夫,算得一分不差,然後讓爸爸媽媽把這些壓歲錢存到銀行里。這樣一來,我的壓歲錢越來越多,離變成大富翁就不遠啦!
  這三個願望是我在新的一年送給我自己的,願望不多也不大,但是姐姐說,我這三個願望特別好。我會在新的一年更努力,讓我的願望能夠早日實現。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願望,開開心心,萬事如意!  (原標題:三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j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