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柔軟心的流露就是撒嬌; 真的願意幫助對方放鬆就是撒嬌; 真的願意幫助對方的心回來當下, 幫助對方的心穩住、安住, 幫助對方的心自在,就酒店打工叫撒嬌。 什麼叫撒嬌? 讓別人在你身上感覺到一種溫暖,一種柔軟。 能夠柔軟的人,才是一個堅強的人,才是有個性的人。 真正的個性要很有彈性、酒店兼職很柔軟, 那種柔軟裡面有很深的信,真正的真性情。 信~「每個人都要天真、都要浪漫、都要由衷、都要主動、都要認真、都要單純。」 信~「沒有人租辦公室喜歡複雜,沒有人喜歡不由衷,沒有人喜歡不認真。 當我們相信的時候,對方會很感謝你對他的相信; 越不相信,我們得到的迴向,往往也是他不相信辦公室出租你。 我們很容易覺得「如果我先相信他,就表示我的脆弱,好像我會吃虧,我相信你,表示我軟弱。」 其實,示弱很重要,這叫做撒嬌! --大卿禪師買屋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j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