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晚我們來炒點不一樣滴!!!PS:颱風假那天在家很無聊,也擔心酒店兼職頂樓淹水,無心做愛做的事。所以, 看著冰箱還有兩大包麵粉,是上次買來想做饅頭用室內設計的,因為曾經失敗過兩次,我家老爺拜託我不要再做饅頭了!我們想一想,那用它來炒裝潢麵茶吧!雖然少了白芝麻,應該還是可以做啦!我小時候炒過麵茶粉,也做過黑糖麵粉室內裝潢粿。算一算日子,我已經20年沒做這些簡單的小點心了。所以,也不太記得麵粉是不是室內設計該跟紅糖一起下去炒?我公說一起炒沒關係,結果,我發現是錯的!因為糖容易焦掉,裝潢不能跟麵粉同時下鍋的喔!我先讓老公去炒麵粉,我去準備晚餐的食材,整理一些青菜室內裝潢、長豆,等一下好下鍋炒菜。大約過了20分鐘,我有聞到麵粉的香味,感覺還不錯喔!設計裝潢趕快先撈兩匙麵茶粉去沖開水泡看看,居然........好難下嚥!它一點甜味也沒有,難系統傢俱吃死了!只好再去買一包糖回來,重重地給它放一大把糖下去炒,果然好吃多了!ㄏㄏ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j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