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神保庇唷~~每個人看到我這串香火~第一個反應是先大笑然後脫口而出都是------>你虧心事做很多吼? 我這一串香火來歷可大的呢~有信用貸款彰化南瑤宮.大甲鎮瀾宮.鹿港天后宮.松柏嶺受天宮.白沙屯拱天宮.北港五路財神爺.北港朝天宮.新港奉天宮.伸港福安宮.魚池孔明廟..芬房屋二胎園寶藏寺.王功福海宮.彰化開化寺.清水岩寺.金剛結...........大大小小約20餘個~千辛萬苦收集來的呢~其中最有紀念價值的是房屋貸款"2009彰化縣媽祖繞境嘉年華"的香火~這個活動好像是結合彰化12間有名的媽祖廟的媽祖神尊一起起駕繞境~讓祂們一起出來玩~所以一代償次可以看到12尊媽祖神尊唷~ 這一大串我有到寺廟有記得就會把祂過一過香爐~加持一下~請眾神保佑我吃好穿好~頭好壯壯~只是現在我要把信用卡代償祂割愛了~給羊叫春帶去上海了~讓眾神保佑他平安順利~遠離小人.狐狸精.蜘蛛精.白骨精.......阿哩不搭的精~沒啦~其實我們很理性了~說seo各自遇到更好的對象就去吧~一切就隨緣了~只是大哥跟二哥虧他~不要亂搞上海女生~不然阿~改天陸客自由行就找到家裡來了~我也說黑壓黑關鍵字廣告壓~還是台灣女生好啦~ 捨不得他去上海~撒嬌的抱了他一下~說以後好久才抱的到了~說他要訂製一個他的娃娃給我好了~按左手會說"關鍵字行銷清慧北鼻"~按右手會說"智障妹妹"~(大哥問過他~為啥叫王清慧智障妹妹~他說因為王清慧有時候的口頭禪是---->智障唷~叫王清慧酒店經紀智障妹妹~現在反而都沒聽到她說智障唷~)哈~我都叫他不要老是讓我生氣~老是罵他智障唷~神經唷~白目唷~都說我自己這樣也很造口業~很酒店工作怕會生出這樣的小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j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